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工头遭挟持后脱逃求救 因被当精神病绝望自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3:3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杨镇)一名包工头被人挟持至一废弃采石场内,他寻机逃脱后向附近村民求救,却被人当成精神病。眼见绑架者追逼甚紧,易某精神崩溃,自缢身亡。昨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此案,李某、韩某、沈某因绑架罪、非法拘禁罪分别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有期徒刑14年。

  据指控,去年5月1日,李某等人在东西湖区吴家山附近将包工头易某绑架。次日,他们将易某挟持到江夏区金口街一废弃采石场。随后,李某等人指令易某的家属向指定的银行卡内汇入7万元。易某的家人汇来3万元后,李某等人取出赃款当场瓜分。

  当日下午3时许,易某伺机逃出采石厂,李某等人发现后追了出来。易某向附近村民求救,自称被人追杀。村民们看到他喝水沟里的脏水,以为他是精神病人,未予理会。5月6日,易某被发现吊死在采石厂附近小山的一棵树上。后经法医鉴定,易某系自杀身亡。

  此案庭审时,案犯李某交代,他在易某手下做工,知道易某有钱,加上与他有些过节,就伙同韩某等人将其绑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求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