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生两人餐馆吃饭遭10余名男子群殴

  华西都市报讯 (锦公宣见习记者 彭娅兴)川师大学生王某和老师阿什,于6月19日晚到一家干锅烤鱼店吃饭。离开时,两人被持钢管、匕首的10余名男子打伤。

  昨日,成都锦江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通报此案,犯罪嫌疑人有6人已被逮捕,3人正在批捕中。

  6月20日凌晨2点,狮子山派出所接报警称,锦江区劼人路一餐馆门口有人持械打架,致使两人受伤住院。

  民警赶到现场,嫌疑人已经跑了,伤者王某和阿什被送往空军四五二医院救治。

  经诊断,王某左手受轻伤,阿什血气胸,经鉴定,损伤程度构成重伤。

  王某说,6月19日晚,他和老师阿什、同学孙某等人在劼人路一家干锅烤鱼店吃饭、喝酒。

  到了20日凌晨2点左右,他们结完账离开烧烤店。

  刚走出烧烤店大概20米,一名年轻男子从烧烤店内跑出来,挡在他和阿什的面前,双方发生口角就打了起来。

  随后,烧烤店内跑出来好几名年轻男子,手持钢管、啤酒瓶,上前围住王某和前来劝架的阿什进行殴打。

  在围殴、追打过程中,一名男子用一把长约10厘米的弹簧刀,朝阿什的背刺了数刀。

  经过调查走访,狮子山派出所民警将参与打架斗殴的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查,烧烤店老板廖某是斗殴的始作俑者。19日晚,廖某看到王某、孙某等到店里吃饭,想起孙某前两日曾欠账抵押手机一事,担心几人当日吃饭后再次欠账,甚至闹事。

  于是,廖某打电话邀约伏某,请其带几名“兄弟伙”到铺子上“扎起”。不久,伏某就带了六七名男子来到烧烤店,在铺面外摆桌子喝酒。

  20日凌晨2点,王某等人吃完饭后结账,孙某也找到老板廖某付清欠款并赎回手机。

  但前来“扎场”的一名男子想在“大哥”伏某面前“好好表现”,于是跑出铺子挑衅正欲离开的王某,由此造成一场斗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