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车强闯红灯撞伤行人 民警开枪示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27  都市时报
司机驾车强闯红灯撞伤行人民警开枪示警
被撞伤的市民已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首席记者陈昱州/摄

  记者秦聪俊 程权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金马立交桥下传来两声枪响。开枪的是便衣民警。当时民警正在追缉一名涉案驾车逃跑的嫌疑人。由于嫌疑人强闯红灯并撞伤行人,民警便开枪示警。

  被撞伤的30岁男子龙德贤被120急救医生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暂时还没脱离生命危险。驾车逃跑的嫌疑人,警方正在追缉。

  “当时我听见‘砰’的一声,抬头看过去,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当时轿车强行闯红灯。”一名妇女说。

  事发时,赵先生正在路旁楼房的2楼休息,听到两声枪响后,他来到窗口看见,一辆黑色轿车自东风东路向金马立交桥方向驶去,车后是紧追不舍的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手上还拿着手枪。此时,金马立交桥东风东路路口正值红灯,黑色轿车并没停车,朝金马路方向开去。一直在追黑色轿车的两名男子也拦下一辆轿车追去。

  黑色轿车强行闯红灯,正好撞上在非机动车道骑车的一名男子。男子被轿车撞了飞起来大约3米高,摔下来后头部流了很多血。

  情急之中,追击的男子便朝天开了两枪,但开轿车的人还是跑了。

  黑色轿车强闯红灯时,一名执勤的协管员还拦了一下,但没拦住。

  下午4点20分,在金马立交桥下层,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中间,电池被甩出车外。离电动车两米的地方有一摊血,交警和便衣民警守在现场。其中一名便衣民警在电话中说:“人已跑了,赶快组织拦截。”

  被撞伤的男子被送至云南省交通中心医院外一科抢救。主治医师徐医生说,男子头部受伤,右枕骨骨折,暂时还有生命危险。虽然神志清醒,但如果出现颅内血肿就要做手术。

  受伤男子叫龙德贤。他的妻子高女士说,夫妻俩去年5月从贵阳老家来到金马立交桥附近的小庄村开羊肉米线馆。下午3点,龙德贤骑电动车去金马立交桥附近的市场买鸡。没想到半小时后,她就接到交警的电话,说自己的丈夫出了车祸。

  当高女士在医院见到老公时,老公是怎么被撞的,肇事司机也不在,她很是迷惑。随后她来到交警大队,交警告诉她,警方已立案调查。

  开黑色轿车的人是谁?涉什么案?怎么逃跑的?警方正在追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开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