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盗走姑父尸首敲诈表哥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1: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通讯员 康凯)眼红表哥是煤老板,表弟马强(化名)竟然盗窃姑父的尸首,以此向表哥索要赎金200万元。8月26日,横山县法院以盗窃尸体罪,判处马强有期徒刑2年。

  法院审理查明:马强与吴雷(化名)是表兄弟关系,因表兄吴雷是煤老板而眼红,遂产生敲诈勒索其表兄的念头。今年1月26日晚11时许,马强用镢头将表兄吴雷父亲的坟墓挖开,盗走尸骨头颅,先后埋藏于横山县响水镇和其家背后山坡上的石坑洞内,并多次给吴雷发短信、打电话索要赎金200万元,吴雷及时报警。3月18日,马强被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敲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