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出纳挪用380余万元给恋人建设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担任出纳的女子高某,借自己掌握公司账户的便利,挪用380余万给恋人建设工程。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高某因涉嫌挪用资金已被批捕。

  2005年,女子高某来到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担任出纳。其间,由于工作表现良好,高某很快得到领导信任,负责掌管公司提车所用的9个账户。据检察官介绍,该公司为了方便提车,便设立了多个账户,每个账户内最多会有100万元,用于周转。

  2008年6月,高某与前来买车的工程老板周某结识,二人很谈得来并开始交往。2009年11月,周某因工程资金周转不开,便主动提出让高某帮忙,从其公司的账户内借钱,填补自己的漏洞。为了帮助恋人,高某爽快地答应了此事,并开始频繁挪用公司钱财。截至今年6月,高某共从公司账户内分30余次,提走了380余万元。最终,无力偿还的高某,向公司坦白了此事。

  公司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将高某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出纳 挪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