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产妇离奇失踪两天称被强行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5  大洋网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怀孕已经8个多月的妻子离奇失踪两天,自行回家后胎儿竟没了。近日,家住白云岭南新世界小区的刘先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其妻子的解释是,自己于上周三在广州火车站附近被迷晕,囚禁在一房间里,遭歹徒强行引产。目前,刘先生已经报警,称不查明真相誓不罢休。

  奇!失踪回家胎儿没了

  “我们怎么也不敢相信!”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先生一脸愤怒。这是他和妻子阿芬(化名)的第一胎。刘先生早就让妻子安心在家待产,没想到还是发生变故。

  刘先生介绍,上周三(8月24日)下午2时许,阿芬说整天在家闷得慌,想去外面走走。出发前刘先生还跟妻子通了电话,“她说要去江南西,先坐805到火车站,再转地铁二号线。”没想妻子一去就杳无音讯。彻夜拨打电话没人接听后,刘先生于次日报了警,家人同时想尽办法寻找。

  上周五上午11时45分,刘先生突然接到阿芬的电话,要他赶紧到小区门口保安亭。刘先生和家人飞奔出去,终于见到了憔悴不堪的妻子,阿芬一见丈夫便嚎啕大哭。而让家人感到窒息的是——怀孕近8个月的大肚子,居然变平了。

  惊!遭绑架后强行引产?

  回到家后,刘先生再次报警。8月27日下午,阿芬被带到白云区妇幼医院检查。记者在阿芬的诊断资料看到,其预产期为今年10月25日。经检查,阿芬入院前经历了引产,阴道出血过多,有头晕症状。主治医生表示,已为她做了子宫清理手术,暂无大碍。

  “我被绑架了,他们强行拿走了我的孩子。”阿芬告诉记者,事发当日她来到广州火车站准备转乘地铁,突然被几个陌生男女搭讪。“问我怀孕多久了什么的,问着问着我就迷迷糊糊了。”阿芬说,她只记得自己被带上了一辆面包车,然后被关在一个房间里。

  阿芬回忆,醒来后她发现一女三男围着自己,他们穿着白衬衣,挂着胸牌,但她并未看清牌上的字。一名男子先是问了几个问题,诸如“婴儿多大了”、“什么时候结婚”、“家住在哪里”等,阿芬一一作答。紧接着,她便被绑在床上,肚子被打了几针,阿芬再次失去了知觉。阿芬说,没多久她被痛醒,低头看到一个血淋淋的婴儿。

  疑!“歹徒”目的何在?

  阿芬说,孩子被取出后,自己惊恐万分。在苦苦哀求下,对方给回了她的手机。随后,她被人搀扶着走出房间,上了面包车,又被送上的士才得以回家。刘先生在小区的监控录像看到,阿芬确实乘坐着一辆绿色的士回来。

  刘先生表示,家人曾到住处及火车站等多个派出所报案,均尚未有结果。“有些警察还怀疑我妻子说的话,说如果要小孩,直接绑架就可以,何必大费周章。”家人说。昨日下午,刘先生带着刚出院的妻子重回广州火车站,试图唤起她的记忆,但是阿芬只说“不记得了”。

  据了解,阿芬今年24岁,此前在中山打工。2007年曾结识一男友,并于当年分手,此后再无拍拖。去年4月,阿芬来到白云区永平街一家休闲会所,认识了领班刘先生。两人迅速相恋成婚,并怀上了爱情结晶。

  阿芬所述是否属实,或是另有隐情,目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产妇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