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得知妻子患癌后拿走全部积蓄离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4:0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郝志红 朱晓勤)母亲身患癌症,父亲糖尿病晚期,自己也是鼻咽癌晚期患者,跟8年不归家的丈夫签订了离婚协议,可丈夫又不履行。近日,46岁的王红将前夫起诉至法院,想要回属于自己的房产。

  据王红介绍,2001年,她在体检中查出患有鼻咽癌。没想到丈夫武立(化名)知道后,竟然拿走家中全部积蓄,从此不回家。之后,王红就与孩子相依为命,靠父母的帮助艰难度日。不料,没过多久,母亲竟也被查出患有癌症,加上糖尿病晚期的父亲,这个家已经难以为继。

  一日,丈夫打电话回来,王红通过来电显示打回去,打听到丈夫正在跟另外一名女子同居,王红彻底绝望。2009年,二人协议离婚,在协议中,丈夫同意将自己名下的一处房产过户给王红。但离婚之后,武立一去不回头,再也不见踪影。

  今年8月12日,王红在市妇联的帮助下,将前夫起诉至武汉经济开发区法院。起诉后,法官采取诉讼保全措施,防止其前夫转移财产。经法院审理后认为,二人签订的自愿离婚协议书有效,对本案纠纷,被告武立应承担全部责任,判决武立限期将房产协助过户至王红名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丈夫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