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不满分手刀刺女友后自杀 女孩装死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0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9月1日晚上9时20分许,只因同学女友提出分手,孝感某学院一大学生用水果刀将女友“抹脖子”后自己割腕自刎,准备与女友共赴黄泉。结果,女友装死逃过一劫,而该名大学生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者是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财经政法系学生小阳(化名),今年21岁,汉川人。当晚,同学加女友小英(化名,20岁)提出分手,心有不甘的小阳持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专程等候在事发地点,将小英刺伤数刀,随后割腕、自刎身亡。

  孝感市中心医院急诊室一名到现场抢救的护士介绍,男孩因颈部血管破裂大出血当场死亡,受伤女孩颈部、身上及手部有四五处刀伤。

  昨日上午,在孝感市中心医院外科重症监护室的小英已神志清醒。她称,男友小阳先把她捅了两刀,“他手上有刀,我只有倒在地上装死”。小阳自杀后倒在她身上,“当他发现自己没死,又刺了自己几刀”。之后,她一直不敢动,就这样等到“120”、“110”来到。

  目前,孝感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不满 分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