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遗失200元报警谎称遭抢劫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0: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马轲)3日,家住武昌东亭的赵某因酒后遗失现金200元,却报警谎称遭飞车抢夺2000元。武昌警方查明真相后,将赵某行政拘留。

  1日晚11时48分,武昌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东亭某菜市场门口被2人骑摩托抢走背包,包内有现金2000元。警方立即出警调查。

  赵某交代,他在外给人打工,当晚老板请客喝酒,他喝了大半斤酒,酒后老板支付了他200元工钱,随后回家。在路上,赵某发现装在口袋里的200元钱不翼而飞,便沿途返回寻找。在沿途看到多个预防打击飞车抢夺的布控点位时,赵某萌生了谎报遭“飞车抢夺”的想法,以便民警帮他找钱,于是报了假警。

  警方依法对赵某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