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当街刺死女婿不满其是司机家境一般

男子当街刺死女婿不满其是司机家境一般
案发现场。 本报记者 张志华 摄

男子当街刺死女婿不满其是司机家境一般
死者母亲整日以泪洗面。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 8月26日晚10时30分许,宕昌县城关镇贾河路发生一起血案,宕昌县红光街村民岳宝亮将城关镇下街村29岁的村民徐海东用刀刺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凶手岳宝亮竟为死者徐海东的岳父。

  9月6日,记者从宕昌县公安局了解到,案件发生在8月26日晚10时30分许,地点在宕昌县城关镇贾河路一变压器附近。当时,下街村29岁村民徐海东驾驶一辆黄包车与正赶往自己住处的红光街村民岳宝亮不期而遇,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厮打中,岳宝亮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向徐海东,致徐海东身中7刀。岳宝亮随后拦停两辆摩托车将徐海东送往宕昌县人民医院救治。随后,岳宝亮以回家借钱筹集医药费为名逃离现场。不幸的是,受伤严重的徐海东经宕昌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宕昌县公安局迅速赶往医院了解案情,徐海东在生命的最后瞬间告诉警方,刺伤他的人就是他的岳父岳宝亮。8月27日凌晨5时许,岳宝亮向警方投案自首。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徐海东和岳宝亮其实是女婿和岳父的关系。徐海东和岳宝亮的女儿岳某早在2008年年底便相识恋爱,并于2010年7月17日在宕昌县城关镇人民政府领取了结婚证。

  但是,徐海东和岳某的婚事却一直遭到岳某家人的强烈反对。理由是岳某是兰大医学院的本科生,而徐海东只是宕昌县妇幼保健站的一名司机,并且家庭条件一般。为此,岳某家人多次到徐海东家中闹事,要求断绝来往,徐海东与岳某却不愿放弃。徐海东的姐姐说:“正是长期的积怨导致了这起惨案的发生。”

  目前,岳宝亮已经被宕昌警方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