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凌晨在路边小解时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3:53  现在网

  现在网消息 昨日凌晨3时许,一妙龄女子在汉阳南太子湖路江堤沟咀村长江路旁练车,一时内急,就在旁边土堆间小解,不料碰到垂落的万伏高压线,不幸触电身亡。

  凌晨练车内急女子小解触电身亡

  昨日凌晨4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汉阳南太子湖路江堤沟咀村长江路旁,一名女子小解时触电身亡,整个地面方圆一公里都带电。一个小时后,记者赶至现场看到,警察和救护车已在现场,一名女子倒在两个约1米多高的土堆中间,旁边有两根垂落的高压线。该线的另一端与附近的污水处理厂连接。在女子遗体处,地上的石块被烧黑,还散发着焦糊味,断裂成几段的电线散落一边。

  知情者称,昨日凌晨零时以后,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和一名青年男子开着面包车到空地上练车,当他们经过事发路段时,女子一时内急,就下车到两堆土中间小解。突然,女子下蹲处发生巨响,并腾起一个火球,该女子当即倒地不起。陪同练车的男友赶紧报警。随后,警察和附近工地施工人员赶到,但因担心触电,均不敢靠近,只能和120救护人员在800米外等待电力部门的抢险车前来。

  渣土车忘记放下翻斗拉断高压线

  5时30分许,电力抢修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关闭电源,警察和法医等进行检查后,确认女子系触电死亡,其双脚几乎被烧没了。同时,救援人员还发现,有两根电线垂落在女子解手处的土堆上。

  警方分析,该女子可能是凌晨3时许触电的,当时天色较暗,女子解手时没有看到电线,其尿液接触地面时引发触电并产生火球。现场供电抢修人员介绍,垂落的高压线为1万伏。

  事发后,女子的父亲周某赶到现场,连声懊悔自责,称应该阻止她跟男朋友学开车。长江路旁有一片空旷地面,经常有渣土车经过。前晚,家住洪山区的女儿约了男朋友到这里学开车。

  据了解,现场一共有3根高压线,断裂电线两端的电线杆约10米高,但电线杆之间的距离大约有100米。附近工地工作人员称,事发地大约在两根电线杆中间,该位置的电线距离地面较矮,加上地势凑巧较高。事发前,一辆运渣土的车经过时,翻斗忘记放下,将两根高压线拉断了。

  供电部门称,事发前并不知道高压线被拉断。目前,警方已对事故展开调查。线索提供 辛先生

  (长江商报 沈右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触电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