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女童撕烂50元钱被父亲抛下3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3:56  华龙网

  现在网消息 只因3岁女儿撕烂了家里50元钱,沙洋一男子居然将女儿从3楼抛下致其受伤。近日,经过荆门两级法院审理,认定该男子有精神病,作案时具有部分责任能力,依法对男子从轻判刑3年。

  中年男子李某是沙洋人,他从口袋里掏出约90元钱放在房间里,其中一张50元的纸币被未满3岁的女儿撕烂。于是李某便将女儿从3楼扔下。经鉴定,李某女儿的损伤程度属轻伤。经法医鉴定,李某在作案前因情绪波动大,在作案时受情绪的影响,控制能力削弱,被评定为具有部分责任能力。

  (长江商报 孙明 通讯员 杨涛 水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精神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