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男子为争女友街头群殴1人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0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海燕 5日下午,在惠阳新圩镇长布村发生一起有20多人参与的群殴事件,事件中一名男子被砍死,多名男子受伤。据警方初步调查,群殴事件疑因两名男子为一女子争风吃醋所致。

  5日下午6时许,南都记者接到报料称,在惠阳新圩镇长布村长布小学附近,一名男子被乱刀砍死,尸体停在现场。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几辆警车正停靠在附近。而一具男尸则被布包裹着,地上到处是鲜血。

  据在附近一间打工的谭先生说,当日下午4时许,他听到喊叫声,然后跑过去,看到20多名男子围在一起斗殴,当中有人手持砍刀。一名男子后来躺在血泊中,那群人就散开了。“当时现场很混乱,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谭先生说。据附近一名工厂的员工说,“当事的一名男子我见过,听说他和另一个男人都喜欢同一个女人,因此发生了争吵,后来双方各叫来一帮人打架。”

  前日,记者联系到惠阳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了解详情,但未收到回复。昨日上午,记者从新圩派出所了解到,警方证实5日发生的群殴事件,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砍死,并有3名男子受轻伤。事发原因也是确是因两名男子为一名女子争风吃醋导致群殴。目前,部分参与群殴事件者已被警方控制。那么,死者是否争风吃醋的男子之一?警方一名负责人称,“因为案件已经移交到刑警大队了,详细的情况我们也不太清楚,也不方便透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争夺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