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女孩称遭同学扒光上身拍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1:25  大洋网
17岁女孩称遭同学扒光上身拍视频
任凭爸爸怎么喊,女孩蒙着脑袋就是不说话

  本报讯 金秋九月正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走进校园。可是,这个九月对于家住长春市宽城区蔡家村的小月(化名)来说却如梦魇一般,小月的爸爸向记者讲述了他听到的事情经过。8月22日,是开学的第六天,17岁的小月和其他的新同学还在军训。当天因为下雨学校就没有军训,没想到小月竟然被同班的同学叫到寝室扒光上身后脸上涂抹痱子粉,还被拍下视频,有两个同学还架着小月游寝室。事后有人报警,小月的爸爸从派出所把小月领回家后,小月就整天蒙着被一句话也不说,连屋都没出过。看着小月的样子,王爸爸心疼不已,可是却不知如何是好。

  女孩称上学第六天

  被扒光上身拍视频

  小月的爸爸说,女儿今年初中毕业后,家里把她送到了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学习。8月16日,是开学的日子,小月在家人的陪伴下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新生开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军训,这期间小月生活得一直很好。直到8月22日,小月遭遇了难过的一天。

  当天下雨了,学校没有军训,同学们就纷纷回到寝室休息。小月本来住在寝室的3楼,有人到寝室叫小月说是6楼有同学找她。随后,小月来到6楼同学的寝室,虽说是同学,可是刚刚开学6天,小月只知道是同班同学但连名字都叫不上。小月走进寝室后,还不知怎么回事就被几名同学按住。同学们先是胳肢小月,后来就上来扒小月的衣服。从外衣到内衣,三下两下小月的上半身就被同学扒光了,这期间还有同学用手机录下了视频。不仅上衣被扒了,同学们还往小月的脸上抹痱子粉。之后,给小月穿上了一件T恤由两名同学架着游走了三个寝室。事后有同学报警,小月被带到了派出所。

  医生说女孩受到了惊吓

  学校垫付2000元医疗费

  8月22日上午,小月爸爸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民警让王爸爸去派出所接小月。赶到派出所后,王爸爸才从其他人那里听说了一些小月的遭遇。随后,赶紧将小月送往医院治疗,小月所在的学校垫付了2000元的医疗费。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医生表示小月精神上受到了惊吓,需要回家好好休养。见到这种情况,王爸爸只能把小月带回家。

  可是自从王爸爸把小月带回家后,小月除了上厕所和吃饭就再也没下过炕,连家里的院门都没有出过。对于当天发生的事情,小月从未说过半句。当天具体发生了什么事谁也不清楚,一些情况王爸爸也是听说的。

  昨日,记者见到了小月。她一个人躺在炕上,身上蒙着被单,连头都蒙上了。王爸爸表示,小月以前是个非常活泼的孩子,爱说爱笑,可自从发生这事之后她回家就再也不怎么说话了,整天就这么躺着。

  记者上前试图和小月对话,可是不管记者问小月什么,她始终是一动不动。这时王爸爸上前本想让小月拿掉蒙在头上的被单,可是刚刚掀起被单的一角,小月很抵触地说了一句,“你别碰我。”之后把被单蒙得更紧,再也没说过话。

  王爸爸表示,事发后小月再也不敢上学了。学校将当时交的3580元学费扣除垫付的2000元医疗费返还了1580元,可是之后学校就再没说法了。

  家长担心孩子未来

  认为学校应给个说法

  看着原来活泼可爱的女儿变成现在这样,王爸爸很是心疼。王爸爸表示,孩子现在才17岁,未来的日子还长,还要念书。可是孩子现在这样的情况,做家长的都不知怎么办才好。“你说这孩子现在这样,以后可咋办啊?”王爸爸担心地说。王爸爸说,虽然学校退还了学费,可是应该给个说法。

  学校:

  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针对这样的情况,记者联系了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的校长。当得知记者身份后,该校长说:“现在一切都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学校也不方便多说。”说完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目前,对于此事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视频 女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