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患者耳朵里被镊出5厘米长活蜈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3: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扬州苏北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常玲美副主任医师昨日告诉记者,15日晚上,她竟然从一个成人耳朵里镊出了一条5厘米长的活蜈蚣,自己从医这么多年来头一回遇到这样的“离奇事”。

  15日晚9点,常大夫在医院耳鼻喉科值班,一个女患者痛苦地捂着耳朵进来了。患者说,晚上8点多钟时她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剧,忽然感觉耳朵里有虫子在动,有点疼,就赶紧来医院就诊。常大夫一看,患者耳朵里确实有虫子在蠕动,再一细看,好像是条蜈蚣。等她小心翼翼地夹出来一看,真是条蜈蚣,有5厘米长,还是活的。患者看到夹出来的蜈蚣后,吓得直抖。

  常医生检查后发现,患者鼓膜并没有损伤。细问原因,患者家住市区住宅楼七楼,并不是老平房,蜈蚣从哪里来的就不得而知了。常玲美和患者分析,可能蜈蚣本来就在患者家中,从墙上或者屋顶掉在患者头发上,再钻进了耳朵里。因为患者留的是过耳卷发,也有可能患者进家门前头发上就有了蜈蚣,蜈蚣再慢慢爬进耳朵作祟。(海蓉 陈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蜈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