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诱奸10岁亲生女儿并霸占其3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黄亮报道:湘籍来穗打工男子以“父女发生性关系正常”为名,诱奸10岁的亲生女儿并霸占3年时间,后女儿从报刊中知道此种行为违背人伦和法律,彷徨之际寻求警察救助,其父随即被抓。最近,该男子被海珠区检察院以强奸罪予以逮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在广州打工,2007年年底趁回乡休假之机,在湖南老宅内,以父亲与女儿发生性关系属正常行为为名,多次强行与其10岁的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2009年暑假期间,又趁女儿到广州与其相聚之机,又多次与女儿发生性关系。今年7月开始,江某某多次与来穗探亲的女儿发生性关系。

  8月4日,江某某的女儿从报刊的案例上发现其父对其实施的行为是性侵犯,属于违背人伦和法律的行为,彷徨无助之际独自坐在路边哭泣,后经民警询问才报警,民警随即抓捕江某某。

  据悉,本案犯罪嫌疑人江某某系离异后再婚,喜看黄色录像,被其强奸的女儿系其前妻所生。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诱奸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