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拍上访照片被送精神病院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2:06  郑州晚报

  湖北十堰开审“被精神病”案

  16日,湖北十堰“被精神病”者彭宝泉状告当地警方案在十堰市茅箭区法院开庭审理,十堰警方在庭审中质疑彭宝泉在北京所做的其并非精神疾病患者的鉴定,法院未当庭宣判。在庭审中,十堰警方坚持认为,将彭宝泉送到医院鉴定后发现其有偏执性精神障碍,因此送治并无违法。

  彭宝泉的代理律师则称,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把彭宝泉强制送到十堰市精神病院的具体行政行为罔顾彭宝泉是思维清楚、行为正常的健康人,不顾事实而偏偏去“发现”其以前的所谓“偏执人格障碍”,只能说明侵权的主观故意和不正当性。律师还举证说,彭宝泉当时被5名警察硬塞进警车,未经医院检查,就直接被关到了精神病院的病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彭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