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工厂实习时猝死原因待查

  晨报讯 9月17日11时许,在合肥锻压厂实习的大学生小丁(化名),在铁架上作业时突然昏厥。锻压厂医生、120急救医生及安医二附院医生,先后对其进行紧急抢救,但还是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第一个发现小丁出事的,是和他在一个铁架上作业的工友。9月17日11点多,合肥锻压厂的午饭时间。小丁的工友放下手边的工作,准备叫小丁一起去吃饭时,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我叫他的名字,他一直没有答应,我过去一看,他趴在铁架上一动不动,我赶紧叫几个同事把他从铁架上抬了下去。”

  3分钟后,合肥锻压厂的医生赶到现场立即对小丁进行了抢救。随后,120急救中心的救护人员也赶到现场。据出诊的杨医生介绍,120接到求救电话时,对方称“是被电击伤的”,当他们抵达现场后发现,小丁已无基本生命体征,半个小时的抢救后仍未见起色。120将小丁送至安医二附院后,该院急诊外科医生继续抢救。遗憾的是,小丁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9月17日14时,在安医二附院急诊外科抢救室门口,一名合肥锻压厂的员工告诉记者,小丁是安徽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自今年3月份起就在合肥锻压厂车间实习。

  对小丁“被电击伤”之说,该名员工说“不确定”,“和他一起在铁架上干活的工人都好好的”,“厂里每天工作8个小时,也没有高强度工作。”锻压厂医生也说,对小丁进行抢救时,“他身上没有被电击伤的痕迹”。

  据小丁的同学介绍,小丁身体很好,生活作息规律,每天下班后就回宿舍,“16日晚上,他一下班就回宿舍,和平时一样洗洗就睡了。17日早上,我们一起上班,没察觉有任何异常。”

  有关部门表示,关于小丁的真正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唐俊秋 本报记者 王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