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员工一天偷走万元猪肉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李娜) 超市员工利用便利,一天偷了超市的690公斤猪肉,涉嫌该案的嫌疑人王某潜逃两年后被警方抓获。昨天,海淀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参与偷肉的两名嫌疑人批准逮捕。

  王某是某超市肉品部员工,负责肉品称重、入库。因为工作关系,王某结识了很多个体卖肉老板,富某就是其中一位。2008年1月底,王某与富某商量,由王某将超市进的猪肉“光明正大”地偷出来,再交给富某销售,好处二人平分。商定后,王某便想一次性多“搞”些猪肉后逃离超市。第二天收货时,王某收买了送货员,趁其他工作人员不备,把过磅的肉的数量,向超市报少了一半,随后偷出690公斤、价值万元的猪肉运给富某。很快超市经盘点就发现货单不符,王某随即逃离北京。

  今年8月,海淀警方先后抓获王某和富某。近日,海淀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批捕该二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超市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