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铁路旁发现被焚烧女性裸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1:32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骁实习生王祥)昨日,长春市德惠路和安达街交会处附近的铁路西侧,发现一具裸体女尸。

  16时,记者在长春星宇小区8号楼向南,沿铁路走700米左右,小路西侧一坑洼处发现了这具女尸。死者大概40岁上下,身高1.6米左右,一丝不挂,身体上有被焚烧过的迹象,头发很长,没有被烧焦,面部焦黑,相貌难辨。尸体附近的土地也有过火迹象,树丛边的小路上有一双女式蓝色布鞋。周围的树和杂草非常茂密,地点十分隐蔽。

  发现这具女尸的是常在附近散步的关先生,“大概下午3点半的时候,我跟以往一样在这条小道上溜达,走到这儿的时候,看见地上有一双蓝色的布鞋,我顺着树丛往下面一看,把我吓了一跳。”发现尸体后,关先生赶快喊来了在附近种地的老李,两人吓得忘记了报警。附近居民索先生路过时听关先生说下面有个死人,报了案。星宇小区居民反映,最近没注意到南边有焚烧东西冒出的烟,也没人注意过有陌生人走过这条小路。“那儿太偏僻了,一般没人往里面走。”

  警方赶到现场进行了勘查,但目前还不能认定死者的死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