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西安1家医院打标语要求日政府释放被扣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06  华商网
网传西安1家医院打标语要求日政府释放被扣船长
西安一家医院显示屏上打出“强烈要求日本政府释放被扣船长”标语。

  华商网讯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79周年,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上午十时西安上空也拉响警钟。而在西安市一家医院自发的在大门显示屏打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79周年”等字样。

  据网友“咖喱非”微博(http://t.sina.com.cn)介绍,今日一早他路过一家名为“脑病医院”的地方,偶然发现显示屏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强烈要求日本政府释放被扣船长”、“钓鱼岛自古是中国的固有领土”、“纪念九一八事变79周年”等字样,“咖喱非”觉的很感动,就用相机拍了下来。微博发出后,被多名网友转载评论,有人表示支持医院的行为,称“好样的”,但同时也有人质疑医院在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自我炒作,认为“此医院必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船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