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遭割喉遗弃沙漠 爬行800余米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2:54  重庆晚报

  美国加州发生涉及华人的绑架及企图撕票案,一名21岁华裔女子遭中国留学生绑架,向她的父亲勒索10万美元,还用刀割破人质喉咙,把她遗弃在沙漠。受害女子在沙漠中爬行800米,终于来到一间简陋小屋,户主为她报警。她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现在家中康复。

  据报道,凶手是来自中国沈阳的24岁男子宋德强,他2008年以留学生身份进入美国。

  17日,当警方曝光了这起恐怖绑架割喉案的全过程后,立即震惊了整个美国。据悉,目前凶手宋德强被关押在洛杉矶男子中央监狱,并已被起诉“企图一级谋杀罪”和“绑架罪”等两项罪名。 旺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