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继续扣押中方船长 青岛游客取消赴日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02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连茂明) 日本决定要继续扣押中方船长消息传来后,不仅我国官方暂停了中日省部级以上交往,民间的赴日旅游也受到了影响。9月20日 ,记者从岛城几大旅行社了解到,岛城国庆期间赴日旅游报名情况由此前的火爆转为平淡,有不少市民和游客取消了赴日旅游行程。

  记者从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中旅总社(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青岛)有限公司、华青国际旅行社等岛城几大旅行社了解到,原本火爆的国庆期间赴日旅游报名情况现在已经转为平淡了,不少游客取消了赴日旅游行程。

  “往年国庆节期间赴日旅游团基本上都是爆满的,今年国庆期间日本游线路却很平淡。”华青国旅综合业务中心总经理徐琰介绍说,总体上来看,今年国庆日本游的报名量差不多也就是往年的50%左右。业内人士表示,我国目前已经中止了双方有关增加航班、扩大中日航权事宜的接触,中国公民赴日旅游规模必定会大幅减小,这将直接影响日本经济发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赴日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