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律师杀死丈夫儿子并与警察枪战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德国女律师杀死丈夫儿子并与警察枪战后自杀
女律师放火烧寓所,现场发现枪手丈夫与儿子的尸体。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1日报道,德国南部小城勒拉赫前晚发生伦常血案,一名43岁女律师涉嫌杀死自己的分居丈夫和5岁大儿子后,放火烧自己寓所,然后持枪走到附近一间医院内,杀死一名男护士,又与包围医院的警方展开枪战,最后开枪自杀。警方暂时未发现行凶动机,但相信可能与家庭纠纷有关。

视频:德国南部勒拉赫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 来源:广东电视台《正午新闻》

  连杀夫儿男护士 与警方爆枪战

  警方透露,当晚6时许,勒拉赫一栋公寓发生爆炸,随后起火,消防员到场救火,期间听到枪声,又目睹一名持自动手枪的女子从公寓中走出来。

  火救熄后,消防员在房间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童尸体,相信是该名女子的分居丈夫和儿子。当局怀疑,女枪手在寓所内使用助燃剂导致爆炸。

  该名女子跑进附近的圣伊利沙白医院,据报她曾闯入产科部和儿科部开枪,一名男护士死亡。警方称,该名护士身上有刺伤,头部有枪伤。

  医院内一片恐慌,病人尖叫求助,又躲在病房、地窖或天台避难。警方收到紧急电话后,10分钟内赶到现场,双方发生交火,女律师最后自杀身亡。交火中一名休班警员膝部严重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传媒消息指,凶手与丈夫在8周前分手。当局假定枪手的丈夫和儿子是因枪击致死,有待验尸确认死者是死于枪击抑或爆炸。

  警方现已开设特别热线电话,让公众提供线索。勒拉赫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邻近德国与瑞士和法国边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丈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