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长寿老翁迎来114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2:35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 全球最长寿老翁、美国人沃尔特·布罗伊宁21日在蒙大拿州大瀑布城一家养老院迎来114岁生日。

  《大瀑布城论坛报》报道,大约100人到场为布罗伊宁庆生,包括蒙大拿州州长布赖恩·施魏策尔以及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工作人员。

  布罗伊宁在生日会上发表简短讲话,谈及养生秘诀。

  他说,善待他人最重要,人们要学会享受生活,但没有信仰的生活不会愉悦。

  第一次世界大战英国老兵亨利·阿林厄姆去年7月18日去世,终年113岁。布罗伊宁由此获得世界最长寿男性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