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发帖征女友回家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2: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张观平) “征赏月女友,想家和还没吃月饼的女生请进”……90后大学生有创意,连过中秋也花样多多。记者昨日采访发现,有大学生在校园网上公开“征女友过中秋”。帖子一经发出,在校园网上疯传,不过大学生们则调侃多,应征少。

  留守大学生征中秋女生

  在广东商学院BBS上,记者看到一男生宿舍集体征女生宿舍过中秋 ,帖子颇为风趣:“大二男生某宿舍,中秋集体留守三水。诚邀一女生宿舍同学一起共度中秋。动机简单,纯粹突发奇想。自然健康轻松愉快就好。做作者免,自傲者止。格调过分低下者回避!也不用准备什么了,准备点零食完事。有空顺便找几张报纸铺铺草地”。

  记者看到,帖子于中秋前两天发出,迅速在校园网上疯传。与之同样被转载的,还有另外两个帖子:“征女友过节——枯燥的生活,让人窒息。诚心征个女生一起过中秋,可以一起看电影,唱K,逛街,散步,吃饭诸如此类的,开心就好”。“征赏月女友,想家和还没吃月饼的女生请进”。

  多数同学不认同该做法

  “男生宿舍征女生宿舍留守过中秋”的帖引起不少大学生的转载,很快,就有大学生回帖让其报上宿舍来。同时,也有网友回应,网友“及时行乐”回应称,“对此有所顾虑,宿舍研究决定:不予公布,还是加Q聊好点,别是校风督导队的。”见此回复,网上顿时无人问津。但昨晚记者发现,发帖人称“征宿舍成功结束”。

  大多数学生并不认同这种所谓的“创意”做法。张同学表示,这些发帖子的人肯定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合适的,可能想借着这个机会找一个喜欢的人。“我看到这种帖子,肯定不会理的,我会怀疑发这种帖子的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黄同学对此有些反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征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