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婚男求爱不成强奸女同事获刑6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2:42  扬子晚报

  一已婚男子外出打工,一心想寻找一个能排解寂寞的“临时老婆”,他觊觎同厂女同事多时,因数度求爱不成,竟使用暴力强奸女同事。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对该男子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今年24岁的山东人武中华在老家已结婚,他一个人在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大型机电公司工作。由于老婆在老家,平时很寂寞,他竟突发奇想,想找个“临时老婆”。

  跟他一条生产线上有个女同事叫妙妙,长得娇小可人,待人随和。时间长了,武中华对妙妙产生了一种暧昧的依赖性。今年五一前夕,武中华找到妙妙,约她五一出去玩,可妙妙说她外地的男朋友要来看她。武中华马上又提出,自己晚上请她吃饭,然后顺便去妙妙的住处玩玩。妙妙点头答应。两人在妙妙住地附近吃完饭,武中华提出去她住处坐坐,进屋后他不顾妙妙的反抗和挣扎,强行撕扯着她的衣裤并和她发生了关系。事后,妙妙害怕报复没报警。半个多月后,妙妙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她最终决定报警,并决定去医院做人流手术。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很快将武中华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武中华对实施强奸行为的事实没有过多抵赖,只是一再坚称对妙妙是出于爱意,一时冲动才做了错事。(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张伟 彭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