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司机制止车上扒窃被歹徒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特约记者 汉江雪 通讯员 陈德顺 张代刚报道:昨日上午,南漳县18路公交车司机李豪在制止扒窃犯罪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刘平持刀刺伤致死。案发后,南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全城围追堵截。6小时后,刘平不堪警方的强大攻势投案自首。

  据李豪妻子吴女士介绍,当时公交车行至3号站台,司机李豪和售票员吴某(李妻)看到有三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长期跑公交车的李豪夫妻知道,这三人是扒手,夫妻俩当即斥责三人不要胡来,结果遭到三人的辱骂。其间,李豪上前制止三人时,被嫌凶刘平持刀向胸部和左胳膊连刺两刀,致李豪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南漳县警方称,事发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南漳县汽运公司18路车司机李豪驾车行至水镜路3号站台时,发现有人在车上挤来挤去,便上前制止,结果被犯罪分子捅伤胸部,当日中午11时30分许,在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南漳县警方迅速全城布控搜捕嫌凶,经电子监控寻像辨认,民警锁定了动刀伤害李豪的是24岁的城关人刘平。下午4时左右,刘平在警方的强大威慑下投案自首。

  据刘平交代,当天上午,他和另两名同伙前往公交车站欲进行扒窃时,受到李豪夫妻的阻拦,刘平同伙即与李豪夫妻发生争吵,其间,刘平持刀连刺了李豪两刀。目前,警方对此案仍在查办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扒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