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缅甸女孩借看望外婆3次运毒至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45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成

  通讯员 周利东 李卫林

  15岁,正是上学年龄,缅甸某小学六年级女学生周某,却有3次携带毒品到昆明的经历。今年9月12日,周某再次租车携毒到昆明时,在元江县青龙厂被峨山县公安局缉毒民警堵下。

  9月12日,接到群众举报后,峨山县公安局缉毒民警赶到元江县青龙厂设卡查缉。17时10分,一辆孟连县某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引起民警注意,车上有两名驾驶员和一名女孩。女孩姓周,自称14岁,近日在昆明居住的外婆生病,她花2700元,从孟连县租车到昆明看望外婆。民警起疑,检查,在周某携带的旅行箱轮子、拉杆等处发现海洛因,女民警又在周某的牛仔裤腰带里发现了海洛因。

  民警审讯得知,周某现年15岁,是缅甸一小学六年级学生,10岁时随父亲从丽江市宁蒗县搬到缅甸邦康居住,父亲常年在外帮人开车,常留周某一人在家。父亲一女性朋友“小林”经常买衣服给她,还给她零花钱用。今年9月,“小林”曾3次安排周某带上事先准备的牛仔裤和旅行箱,从缅甸运毒品到昆明进行交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运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