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内衣藏毒利用工作之便运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32  半岛网-城市信报

  据英国媒体9月27日报道 ,日前英国法庭审理了一起空姐贩毒案。一名空姐利用工作之便在身上藏了1.64公斤的毒品从南非运到英国。不过她一下飞机就被机场的缉毒犬给盯上了,之后警方在其文胸和衬裤里搜出了毒品,这名干了15年的空姐最终被判入狱7年。

  这架由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往英国希斯罗机场的客机是今年6月25日从南非起航的。当时机上有一名干了15年的老空姐达拉米妮,由于其工作经验丰富,同机的工作人员都很尊敬她。当天有名年轻空姐跟达拉米妮开玩笑说她看起来胖了,她不知道,这名老前辈身上绑了重达1.64公斤的毒品。虽然达拉米妮骗过了同事,但还是没逃过英国希斯罗机场缉毒犬的鼻子。

  编译 朱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姐 运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