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为保护吸毒丈夫放狼狗撕咬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3: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杜斌)丈夫吸毒,民警前来传唤,妻子不但不予以配合,反而放狼狗撕咬民警,致使两名民警腿部严重受伤。这是日前发生在城关区滩尖子一小卖部的一起严重妨碍公务案件,犯罪嫌疑人荣某在案发当晚被城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27日下午1时许,城关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张青祯、苗承金根据群众举报索,带领协警前往城关区滩尖子“福祥”小卖部依法传唤吸毒嫌疑人缑某。缑某的妻子荣某为了不让民警带走其丈夫,故意采用阻挠、推搡和无理取闹的方式,一面将其饲养的一条大狼狗从铁链上放开,一面将民警张青祯抱住,狼狗张开大嘴扑向张青祯。见张青祯被恶犬撕咬,民警苗承金迅速上前阻挡,结果也没有逃脱恶犬的攻击,两名民警腿部多处被严重咬伤,其中苗承金大腿部被撕开一道血口。

  这起严重妨碍公务的案件发生后,正在值班的分局副局长杨建清迅速指示分局特警大队依法查处。当天下午,特警大队组织警力将犯罪嫌疑人荣某在其家中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丈夫缑某被强制戒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狼狗 咬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