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妻嫌犯潜逃期间网恋被曝光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3: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因矛盾将妻子杀死后潜逃,利用家中二哥的身份与女网友谈婚论嫁。结果,一个核实网恋对象身份的电话,让这名在逃犯李某身份曝光。记者昨悉,这名潜逃7年的在逃犯李某已被依法批捕。

  李某是襄阳区襄北农村的农民。2003年6月19日,李某因与妻子发生矛盾,持刀将妻子刺死在家中,然后潜逃至山东一养猪场打工。为逃亡方便,李某一直冒用与自己相貌相似的“李家老二”的名字和身份证。

  2009年,李某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在武汉打工的离异女子韩某。当年10月,李某来到武汉,在一建筑公司当电工,很快与韩某谈婚论嫁。韩某也了解到李某家住襄北农村,家中有一儿一女。

  但韩某的一个亲戚始终对这份网上恋情不放心,几经周折,电话约请襄阳区检察院干警陈治云帮忙核实李某情况。

  9月18日,陈治云到襄北农村,却被告知,李家有弟兄三人,老大和老二都在本地务农,只有老三李某因家庭矛盾将妻子刺死后下落不明。同时,他还得知李某有一儿一女,早年在家开过汽车修理部。这些信息,让襄北农村负案在逃的李某与在汉打工的“李家老二”存在很多相似。

  敏感的陈治云立即意识到,在武汉打工的这个李某,很可能就是襄北农村负有人命案的李某。

  襄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闻讯后,于9月19日安排两名刑警赶赴武汉秘密侦查,当晚9时许在武昌区一出租房内找到李某。李某束手就擒,卸下戴了7年的“假面具”。

  (记者沈度 通讯员袁明、贺怀静、宋玉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