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暴打并抢劫邀其女友开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4:0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成艳秦) 听说女友的男网友要约她见面,男子气不打一处来,将前来赴约的男网友暴打一顿不说,还趁机抢走了他身上的3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昨日从江汉区法院获悉,男子王力(化名)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5个月。

  2010年1月31日晚23时许,王力与女友李丽(化名)在一家网吧上网,忽然,李丽的一名男网友刘星(化名)打来电话,称要与她见面并“开房”。当时王力就坐在李丽旁边,气得火冒三丈,当即决定要“教训”下他。随后,王力就喊来徐某、刘某等人,来到刘星指定的江汉区三眼桥路旧家具市场附近。

  一见面,王力等人就对刘星一顿暴打,他们还嫌不过瘾,就将刘星身上的现金300元与一部手机抢走,还要求他“第二天带上1000元来赎手机”。随后,刘星报案。今2月2日,王力等人被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王力与他人相互纠合,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当场使用暴力手段,强行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判决其有期徒刑3年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开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