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猫拨弄键盘发出交友邮件促成跨国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1:47  华龙网-重庆商报
小猫拨弄键盘发出交友邮件促成跨国婚姻
婚礼现场 记者 张路桥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杨林)昨日,江北某酒店,来自摩洛哥的非洲小伙子麦赫迪·谢尔博和他的重庆新娘王柳青举办了婚礼。历时20分钟的婚礼,全程按照唐朝婚礼模式进行,“结发之礼”、“同牢之礼”、“合卺之礼”,让很多到场嘉宾感觉“穿越时空”。

视频:异国陌生人因为小猫误发意外邮件而联姻

  王柳青介绍,她和麦赫迪·谢尔博的相识很离奇:2008年,她前往澳洲求学,一天,她习惯性地登录一家交友网站,自己养的一只小猫突然跳到跟前,小猫爪子拨弄键盘的一瞬间,一封交友邀请函被发送出去了,接收者是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工作的非洲小伙子麦赫迪·谢尔博。

  “他主动和我打了招呼,我觉得不理他的话,很不礼貌,就和他聊了起来。”王柳青回忆,两人熟识后感情慢慢升温,最终谈婚论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交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