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混进迎新娘队伍索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2:2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周洁)昨日,刚当新娘的赵小姐气愤地告诉记者,当新郎来她家接她去酒店的时候,一陌生男子混在人群中,以亲友的名义索要了个红包。热闹之时,大姨放在衣柜背后的挎包被盗,怀疑也是该男子所为。

  赵小姐说,昨日一大早,迎亲队伍便来到位于巴南李家沱的家中。车队刚进小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相机不停地到处拍,情绪高涨地跟着大家起哄,“当时,这名男子还堵在门口,非要新郎给个红包,才让进门。”

  待一帮亲朋好友进门后,赵小姐的大姨顺手就把装有手机、钱包等物品的挎包放在衣柜背后。一番仪式后,就在赵小姐和新郎准备前往酒店时,大姨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经其他宾客提醒,刚才隐约发现一个穿深灰衣服的男子把包拿走了,当时还以为他也是参加婚宴的朋友。

  婆家的亲戚以为他是娘家人,娘家人则以为他是男方的宾客,谁都没注意他的举动。“大姨包里有2000多元钱,还有一部手机和一些银行卡,大家心里都窝火得很,害得我的婚礼也没办痛快。”赵小姐郁闷地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