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所偷裙子不合身欲到商场调换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2:36  现代快报

  趁商场营业员不备,一名女孩偷窃了一件价值近4000元的连衣裙。回到住处试衣服发现不合身,女孩竟隔了一天后带着赃物欲到商场偷偷调换,没想到刚踏进商场不久便被人赃俱获。

  来自连云港的女孩严某20出头,到苏州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工作,却贪图享乐,尤其喜爱品牌服装。9月29日下午,她和往常一样在苏州市区观前街某商场里游荡,当她发现一家柜台的营业员正忙着给其他顾客试衣服时,便趁机偷窃了一件价值近4000元的连衣裙。

  衣服偷到手后,严某迅速逃离了商场。回到住处,她试穿衣服时发现衣服尺码不对,这让她恼火不已。好不容易偷来的名牌连衣裙竟不能穿,严某心有不甘,自作聪明的她在10月1日又带着偷来的衣服回到失窃柜台,试图进行调换。

  昨天,据苏州市公安局平江分局观前街派出所通报,严某带着赃物重返商场试图调换,却万万想不到的是柜台丢失衣服后,营业员报了警,民警对严某的图像已经进行了截屏,当严某再次踏进商场大门时很快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随后,民警立即对严某进行了抓捕,并在她随身携带的包里查获了另一件名牌服装,经估价涉案价值达3400多元。

  目前,严某已被苏州警方刑事拘留。快报记者 陈泓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