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将鱼钩甩上高压线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2: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庆长假人们休闲方式多样,但却有人因钓鱼而送了命。2日下午,南通一男子在垂钓时,将鱼钩甩向高压线,不幸触电身亡。

  据目击者反映,当日上午7时30分许,外面正下着大雨,一名穿着雨衣的男子,带着钓具来到海门市王浩镇古坝村28组的一条荒废的沟河里下饵垂钓。下午约1时许,在离钓鱼男子20多米远的两名妇女突然听到“哎哟”一声惨叫,随即看到男子扑通一声倒在河里。于是,她们边喊人,边向出事的河边赶去。闻讯赶到的几位村民七手八脚地将倒在河里的男子拉了上来。见男子一动不动,焦急的村民随即报了110和120。

  但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民警发现,死亡男子钓鱼竿上的鱼钩被挂在高压线上,线连着鱼竿,白色塑料袋里放着10多尾被钓上来的鲫鱼。警方判断,男子在钓鱼时,不慎将鱼钩甩上了高压线,强大的电流通过鱼钩传电将男子击倒身亡。(锦达 陆遥 小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触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