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附近捅死女友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附近捅死女友后自尽
事发火车站附近 女子送院后不治

  本报讯 (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史春玉)昨日下午,广州火车站附近行人道上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男子突然抽刀捅伤同行女子,然后自捅身亡,而女子被送院后很快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广州火车站广场东侧几家快餐店的门前,见到人行道上停放着一顶帐篷,据说罩着一名男性死者。周围人行道和一条车道被警戒线围住,有保安人员把守,警察则在进行检查,周围不少群众围观。直到下午4时30分左右,死者遗体被运走,现场方才解封,并且有人开消防喉清洗地上血迹。

  据当时在附近邓先生称,下午1时20分左右,一男一女在现场怀疑因感情问题而发生争吵,男女都不足30岁的样子,应该是相互认识的,然后男子突然用一把5寸长的弹簧刀从背后连捅女子7~8刀,包括有一刀捅到女子颈部,使其当场倒地;男子随后给了自己一刀,正中心脏,当场没命,脸朝下死在绿化带旁的行人道上。人们围上去看时,只见身穿紫色上衣和七分裤的女子已经说不出话来,只是眼睛还能动一动。

  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女子送去附近流花路上的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医院抢救。据该院急诊科的周医生介绍,女子右侧胸部和背部各中了一刀,捅破了大血管,因为伤势太过严重,她于下午4时10分左右身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