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余名旅客急于下飞机相互厮打 1人从客梯滚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21  西部网

  6日,由昆明飞至西安的东航MU5727航班落地后,十余名旅客因急于下飞机而相互厮打,从舱门口追打到停机坪。

  6日中午12时许,东航MU5727航班由昆明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机一落地,地面工作人员打开舱门后看到了“令人诧异而又震惊”的一幕,十余名旅客相互殴打,打作一团。一名被打者王某从登机客梯上滚落下来,打人旅客一直将被打旅客追赶到飞机下发动机旁,场面混乱。在场的飞机安检监护员和机组人员将当事双方分离开,咸阳机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

  原来,被打旅客是由昆明旅游回家的河南籍旅客,3人在咸阳机场下机后需赶往西安火车站乘火车回郑州,因害怕耽误行程下机心切,这3名河南籍旅客在飞机未停稳时,就已开始向舱门位置移动。但座位靠前的一名60多岁的西安老汉腿脚不便行动较慢,挡住了3人的道路。3名河南旅客情急之下对老汉进行推搡,老汉的亲戚朋友见状很愤怒,便上前喝令3人停止推搡。

  因双方语气不和,便厮打在一起。西安老汉亲戚朋友人多,随后便将一河南旅客推下了登机客梯。在扭打过程中,双方都有轻微擦伤和淤肿,后经咸阳机场派出所民警调解,均表示愿意互相承担彼此的医疗费用。(实习记者 高樾 通讯员何晓东 武卫国)

  来源: 华商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