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巴司机涉嫌车内强奸女乘客被刑拘(图)

大巴司机涉嫌车内强奸女乘客被刑拘(图)
方女士说她就在这张卧铺上被司机强奸

大巴司机涉嫌车内强奸女乘客被刑拘(图)
被扣在服务区的客车

  隆昌警方证实大巴司机苟某涉嫌强奸女乘客,已对其予以刑拘

  7日傍晚,泸州市民方女士搭乘大巴从成都返回泸州,车上只有她和司机两人。

  一路上,两人交谈甚欢,并在途中共进晚餐。子夜时分,客车停在了厦蓉高速公路隆纳段白塔服务区。

  昨日凌晨零点左右,方女士借用服务区餐馆电话向高速交警报案,称自己被大巴司机强奸。

  这是隆纳高速交警大队成立以来,接到的首例司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强奸女乘客的报案。高速交警大队立即派员赶赴服务区,经初步调查,大巴司机苟某涉嫌强奸女乘客,案件随后被移交隆昌警方。

  昨日,苟某已被刑事拘留。

  子夜报警:女乘客称被司机强奸

  昨日凌晨零点05分左右,隆纳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搭乘大巴从成都返回泸州的女乘客,称自己在服务区遭到了大巴司机的强奸。

  “简单问了情况后,我们立即通知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和沿线收费站,避免大巴逃出高速公路。”交警黄强说。

  黄强和另一名交警随后立即赶赴服务区,只见一辆大客车停在服务区加油站与餐馆之间的空地上。

  “我们四处寻找报警的女子,后来才发现她躲在服务区一家餐馆的角落里,吓得发抖。”随后,两名交警又找到了被指控强奸的大巴车司机苟某,迅速对案件展开前期调查。

  搭车返泸:车上只有一名女乘客

  报警的女乘客方女士说,7日晚8点左右,她在成都五桂桥车站准备乘车回泸州。经票串串介绍,她以80元的价格搭上了一辆由成都返回泸州的大客车。

  “整个车上就只有我一个乘客。”旅途中,司机苟某和方女士一路交谈。看苟某驾车辛苦,方女士还将削好的水果递给他吃。到达球溪河时,两人和同行的另一辆泸州大巴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一起共进晚餐后,继续向泸州方向行驶。

  深夜11点40分左右,两辆大巴同时抵达厦蓉高速隆纳段白塔服务区。

  “下车上了厕所后,他(苟某)就叫那辆车先走了。”方女士以为自己乘坐的车也会跟随离开,便上了车。

  餐馆求助:报警时手都在发抖

  昨日凌晨零点左右,白塔服务区一家餐馆的服务员看见一名女子慌慌张张地跑进餐馆,请求借用电话报警。

  找到电话后,女子报警称自己被司机强奸了。“她打电话的时候手都在发抖,还是我帮她拨的号码。”该服务员说。

  打完报警电话后,女子到处找地方躲藏。“店里正在吃饭的两桌客人听了以后很气愤,立即出去把停在坝子里的客车车牌号码记了下来。”随后,客人们看到司机到处寻找这名女子。女子四处躲藏,直到交警来了后,情绪才稳定下来。

  隆昌警方:司机涉嫌强奸被刑拘

  黄强等两名交警赶到后,先后对方女士和司机苟某进行初步询问,“调查了双方后,我们觉得这是一起刑事案件,立即通知了隆昌警方。”

  凌晨2点左右,隆昌警方派员赶到服务区,将司机和方女士带回接受调查。

  昨日中午,在高速交警带领下,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服务区。大客车正被暂扣在这里。

  交警介绍,该车系泸州川泸运业有限公司从事泸州至昆明客运的班车,“估计是大假期间临时调来加班的。”

  这是一辆50座的豪华客车,客车前方右侧有专供司机休息的卧铺,“方女士说她就是在这张卧铺上被苟某强奸的。”交警介绍。

  隆昌警方证实,已初步认定大巴司机苟某涉嫌强奸女乘客,警方昨日已对其予以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郑鸿耀武剑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章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