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岁女孩医院输液不久后休克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1: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宋飞鸿 记者 杨小刚)昨晚11时,小齐(化名)坐在医院三楼妇科的办公室内,两腿无力站不起来。5个小时前,他的女友小曹(化名)在医院妇科准备引产,输液不久后忽然休克死亡。

  昨晚,记者来到西安市海空医院,在三楼妇科一间病房内,小曹的哥哥握着妹妹冰冷的双手紧紧不放,小曹的大学同学们在一旁痛哭不止。

  据小齐讲,他陪同女友10月7日来医院检查身体,查明小曹有3个月身孕。由于检查孩子成长情况不理想,在医生的建议下准备做引产手术。昨日下午4时,他陪着小曹再次来到医院输液,交了2000多元钱,没想到在输液中小曹突然休克。下午6时,小曹在病床上停止了呼吸。“他俩准备下个月就结婚,就在今天上午,小齐和小曹刚刚买了一套新房,没想到女友竟然撒手而去……”小齐的一位亲属看到此场面不停地叹息。昨晚在医院大楼内,始终没有一名医院领导出面,大楼内医生护士全部离去。昨晚11时,西安市莲湖区卫生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介入调查小曹的死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输液 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