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英国学费上涨后你会继续选择赴英留学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58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计划到英国留学的年轻人可要注意了,未来留学的学费可能要上涨一半左右。上涨学费是英国政府计划大幅削减财政支出的连锁反应。政府准备大概减少了2/3对教育的直接拨款,而艺术和人文学科的拨款可能是全部删除。这就迫使大学寻找新的资金来源,那就是学生的学费。海外留学生的学费价格将会涨到28000英镑到35000英镑左右,再加上每年最低5000英镑的生活费,英国留学一年,最低也在3万5千到四万英镑之间。即使按照人民币升值之后1:10的汇率计算,英国留学一年也要在35万到40万人民币左右,之前一般是25万人民币,上涨幅度在50%左右了。

  这次英国大学学费上涨对中国留学生有哪些影响?涨价了,您还会选择去英国留学吗?欢迎您留下宝贵意见。

  >>>>>>>>>>>>>>>>>>>>>>>>>>>>>>>>>>>>>>>>>>>>>>>>>>【我要留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