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华裔斥资4.8亿美元买下美国8千余套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58  重庆晚报
神秘华裔斥资4.8亿美元买下美国8千余套公寓
最牛的炒房客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华裔刘先生(David Liu)今年用4.8亿美元在美国买了约8000套公寓,从一个无名之辈一举成为美国公寓楼的最大买家之一。

  据刘先生的美国顾问奥斯古德说,他最近做出的一笔交易是———其公司Standard Portfolios支付了1.33亿美元现金买下凤凰城地区的7座公寓楼。刘先生的资金来自其中国项目,他在北京等城市拥有数套公寓及多个商业地产项目。据奥斯古德说,刘先生去年末创立了Standard Portfolios公司,不久就开始大量购买美国住宅楼。奥斯古德说,近十年来,刘先生一直在美国安家,他与妻子在洛杉矶郊外有一套房子,他常常往返于北京和洛杉矶之间。

  奥斯古德说,刘先生希望继续这种购置活动,尤其是在美国西部。不过刘先生本人拒绝接受采访,他的身份至今是个谜。

  据中新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华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