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情人男友连捅4刀抢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1:59  重庆晚报
男子遭情人男友连捅4刀抢走万元
犯罪嫌疑人肖某正在指认现场

  28岁的四川省资阳市人唐某没料到,受情人邀约到宾馆幽会,开门的竟然是情人的男友。唐某被抢走财物不说,还被对方连刺4刀。昨天,刺伤唐某的嫌疑人被江北区警方刑拘。

  宾馆幽会女情人

  开门的是个男人

  9月29日凌晨,正在吃夜宵的唐某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兴奋不已———许久不见的情人赵某,在江北区观音桥君晖宾馆开好了房间,正在等他。

  唐某急忙打发走了朋友,前往宾馆与情人幽会。刚走到房门口,门被打开,屋内一片漆黑,唐某隐约看见门后有个人影。

  “你娃敢偷我的女人!”唐某走进房间,就被人影从身后按倒在地,手指和脸被划了两下。冲他说话的,是一名男子。

  情人男友动刀子

  刺伤人还抢走钱

  唐某的脸和手顿时鲜血直流,被反扣的手无法用力。房内的灯亮了。压在他身上的男子将他推到座椅上,在他面前来回比划着尖刀。

  唐某从没见过眼前这名男子,他看见情人赵某坐在床上,一言不发。“我是她男朋友!”持刀男子面目狰狞,表明身份。唐某自知理亏,表示愿拿钱解决。

  随后,赵某的男友抢走唐某身上的2000元现金,以及一条35克重的金项链和一部手机。赵某在男友指使下,到银行从唐某的银行卡上取走18000元。其间,由于唐某不合作,后背被连刺两刀。

  暧昧短信泄私情

  警方武隆抓凶手

  半个多小时后,受伤的唐某眼睁睁看着两人离开,赶紧到楼下找朋友借来电话报警。江北区花园村派出所民警在医院找到正在治疗的唐某,见他脸部、手指以及后背有4处刀伤。

  10月2日晚11时,民警赶到武隆,将赵某及其男友肖某抓获。肖某承认伤人事实,并称自己才是受害者:原来,23岁的赵某和28岁的肖某都是武隆人,已经相恋4年,赵某在江北区某洗浴中心当洗脚妹。4个月前,她在工作中认识了唐某,后来两人发展为情人。今年中秋节,赵某收到唐某一条暧昧短信,正巧被一旁的肖某看见。肖某扬言报复,由于害怕,赵某也不敢言语。

  昨天,肖某被江北区警方刑拘。由于赵某患有结核病,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黄河 警方供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