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欲卖全身器官给女儿治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1:58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董洪刚

  昨天上午9点,李女士在二七广场拿了一个硬纸板,上面用毛笔字写了两行字,“本人为救女儿愿意把全身器官卖掉”,字写得歪歪扭扭,她站在风中拿着纸板,脸被冻得青紫。

  她的女儿叫吴雪丽,今年12岁,在新密市上小学,在3个姐弟中排行老二,学习成绩也不错。今年8月份,小雪丽腿上突然长了很多青斑,而且还发烧,后经医院诊断,确诊为白血病,目前在郑大一附院治疗。

  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靠雪丽的父亲吴红彬打工,小雪丽治病需要几十万元,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这笔钱就是天文数字。“我不能看着我的女儿因为没钱救治离开我们,她还小,还有美好的未来。”李女士说没有办法,只能卖器官救女儿。“全身器官只要能换我女儿的救命钱就可以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治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