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上访时在信访办心脏病突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林阿珍)昨日中午,密云县不老屯镇政府信访办,燕落村一位村民上访时死亡。

  死者朋友称,他和死者多次到镇政府反映前任村干部涉嫌贪污等问题,一直未得到正式答复。

  昨晚,不老屯镇副书记表示,死者在信访办时情绪比较激动,发病后抢救无效死亡。死者曾做过两次心脏手术。昨夜,法医初步鉴定为心脏病突发死亡。

  死者李光明,67岁,不老屯镇燕落村村民。

  据其朋友田先生称,近两年,他和李光明多次反映村委会上届干部涉嫌贪污,涉及修筑道路大坝、国家粮食补贴等问题,但一直没有回复。

  昨日上午,李光明再次到镇信访办上访。田先生称,当日中午11时30分许,他接到电话,“说李光明在信访办快不行了。”

  田先生赶到后看到,李光明躺在床上,“还有呼吸,手也能动”。120急救人员赶到,抢救20分钟后,李光明心脏停止跳动。

  昨晚,不老屯镇副书记朝先生说,李光明2008年做过两次心脏手术。昨日中午在信访办时,李的情绪比较激动,经工作人员解释,李心情平复后走出信访办。

  大约20分钟后,李光明走进信访办说他快不行了,要求给家人打电话。李光明躺在信访办的床上,随即工作人员给120和家属打电话。但李光明还是没抢救过来。

  朝先生表示,昨夜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是心脏病突发死亡。

  今日凌晨,李光明的家属和镇政府仍在协商此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访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