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撞人后拖行伤者逃逸续:因涉嫌私宰不敢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疯狂面包车将人拖行五里路》追踪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河南人张某忠被面包车卷入车底拖行2.5公里,至今尚在医院抢救(详见昨日本版报道)。张某忠如何被卡在车底?在2.5公里历程中,他又是如何坚持下来的?这些都成为悬在读者心中的疑问。本月20日,羊城晚报记者从深圳坪山交警大队获悉,视频监控中,嫌疑车辆车身上没有看到人影,张某忠确定是卡在车底。人卡在车底什么位置,交警正在检验确认。对于司机肇事后不顾而去的原因,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其中别有隐情。

  监控确定卡在车底

  昨日上午,记者从深圳交警坪山大队获悉,在沿线的视频监控中,未发现张某忠挂在车身上,车尾也没有。记者在监控录像里看到,发生事故后,嫌疑面包车一路狂飙,在新横坪公路比亚迪路口,面包车遇上红灯,面包车后退打算右转躲过红灯,才从车底上跌下一个人。坪山大队事故中队队长叶汉华说,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确定,张某忠是卡在车底。警方查获肇事车辆时,在车底也发现了大量的血迹。张某忠是如何卡在车底的,卡在车底什么位置?警方称还未能确定。

  深圳坪山人民医院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估计,张某忠卡在车底时是背对地面的,经过长时间、大力度摩擦后,肌肉才会出现擦伤、烧伤的情况。

  涉嫌私宰不敢停车

  坪山交警大队确认,肇事车辆的型号是通宝小面包车,陈某武用来运猪。同样开通宝小面包车的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张某忠体型偏瘦,如果平躺在地上,车底盘的空间足以让小面包车通过,张某忠不会卡在车底。“可能是他刚来深圳带有行李,背囊被底盘一个零件卡住了。”陈师傅说。有司机称,不管面包车底盘有多高,卡有异物时,开车的感觉和正常不一样,陈某武应该知道车底有物体。

  记者从肉品市场上听到了不同的说法。长期从事猪肉生意的业内人士说,每晚凌晨1时至4时间,深圳有不少私宰场的面包车到大亚湾万利生猪批发市场运猪,这面包车可能也是其中的一辆。陈某武清楚知道自己做的是私宰,撞上人后肯定不敢停车。因为警察追查起来,会追问陈某武驾车前往哪里、干什么,从而会泄露私宰场的事情。这就是陈某武不敢停车的原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