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高中女生遭休闲屋老板强奸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2:38  青年时报

  时报驻温州记者 吴行妙 通讯员 林雅静

  10月18日凌晨,乐清市南塘镇中心一幢民房的二楼平台上,两名女孩在平台上大声喊着“救命”,身上只穿着内衣。

  周边的群众听到呼救声,立即将现场围住报警。昨日,记者从乐清警方获悉,两名女孩是因为被强暴,逃出来后奋力呼救。目前,涉嫌强暴两名女孩的林某已被抓获,涉案的彭某、章某相继落网。

  凌晨三点传出“救命”声

  两名女孩被强暴后跳楼

  10月18日凌晨3时许,当一天的繁华隐入黑夜,在乐清市南塘镇建设中路,沉浸在睡梦中的人们突然被一阵阵刺耳的“救命”声惊醒。

  发出“救命”声的地方是一家“休闲屋”的楼上,一名女孩躺在二楼平台上不能动弹,另一名女孩一边呼救一边顺着边上的电线杆滑到楼下。在夜风中,她俩都只穿着内衣。

  很快,周边的群众就把现场围住,并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南塘派出所的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在救助两位女孩的同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从“休闲屋”楼上跑下来,便当场将其控制住。

  经过审讯,该男子供认了他强暴两名女孩的事实,并打算逼迫两名女孩卖淫赚钱给他还债。没有想到,两名女孩趁他睡着的时候,鼓起勇气拿起边上的酒瓶等物砸向他。在双方纠缠中,两名女孩打开了窗户,奋身从三楼跳下,落在二楼的平台上。

  遭遇“小龙虾门”破产

  小老板走上歪门邪道

  被警方抓获的这名男子姓林,今年才23岁。

  林某说,今年4月份,他借了点钱投资了一家小龙虾店,但是后来遭遇了“小龙虾门”,被迫关了门。

  没有经济来源的林某,就跟着学厨师时认识的另一名男青年彭某四处晃荡。彭某也没有正当职业,靠着女友章某卖淫所得维持着“潇洒”的生活。

  10月16日下午,林某遇到了正在网吧上网的彭某和章某,林某向他们倒苦水,说自己太穷了,并羡慕彭某有“这么好的女友”。

  章某听后,就说介绍两个女同学给林某做“女友”,交往后带到她所在的店里“上班”。林某觉得非常好,不但欠下的钱可以很快还上,还可以有“稳定”的收入。

  两名女孩还只是高中生

  其中一人腰椎严重受损

  跳楼的两名女孩小丽(化名)和小云(化名)还是高中生,与章某是初中同学。

  17日下午,章某打电话给女同学小丽,邀其到包厢唱歌,恰好小云也在小丽边上。两人没有多想就答应了章某的邀请。

  晚饭过后,小云和小丽被章某等人带去雁荡某KTV唱歌。结果该KTV正值装修,几个人买了啤酒和一些食物,到宾馆开房继续吃喝。其间,林某喝了不少啤酒。

  趁两女孩不备,彭某和林某两人打电话给“休闲屋”的人,称要带两个女孩过去……

  之后,林某等人以“去乐清市区KTV唱歌,要在南塘等朋友”为由,将小云和小丽带到这家“休闲屋”。打算将两女孩留在“休闲屋”内卖淫的林某,借着酒劲以暴力威胁,先后强暴了两名女孩。

  目前,小云腰椎严重受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小丽也有多处摔伤。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