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遭打骂后放火烧死4名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2日电(记者班威)韩国首尔警方21日说,首尔地区一名中学生当天因受父亲打骂怀恨在心,在自家放火解气,造成家中4人死亡。

  警方说,放火的李某今年13岁,是一名初二学生。据李某交待,自己平时酷爱跳舞和摄影,打算将来就读艺术高中,但遭到父亲的反对和打骂,因此起了报复的念头,并买了汽油藏在自己房间。21日凌晨,李某趁家人熟睡放火,造成家中父母、妹妹和奶奶4人被烧死。

  警方说,放火后,李某为了躲避电梯摄像头,从楼梯逃离现场。约一个多小时后李某返回,表现得悲痛万分,并企图掩盖罪行,但最终被警方发现。

  警方说,由于李某尚未年满14岁,因此没有对其申请拘留令,但将以杀害亲属罪移交给首尔家庭法院少年部。据了解,李某并未患有抑郁症和其他精神方面的疾病,警方初步判断为这是一起因父子感情不和而引发的犯罪案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