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女孩被奶奶强卖给同村人为妻并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2: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 李振)一直和奶奶生活的13岁女孩,被村里30岁的刘某看上了。刘某如约给了奶奶4万元后,女孩被“许配”给了刘某,当天刘某就把她带回家并发生了关系。女孩不堪忍受报警,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今年9月8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叶坪派出所接到辖区中原镇某村女孩小莲(化名)的报案称,自己被强卖给同村的刘某当媳妇并被强暴。叶坪派出所所长屈明成立即带民警调查。经查:2009年,犯罪嫌疑人刘某看上了13岁的小莲,欲娶其为妻。3月,刘某请一村民为其提亲。在该村民的诱骗下,小莲的奶奶邓某答应将小莲许配给刘某,条件是给她4万元。刘某将4万元现金交给邓某当日就将小莲接回刘家。刘某当晚强行与小莲发生了关系。此后长期同居,小莲难以忍受最终报案。

  据介绍,小莲父亲去世后母亲改嫁,她一直和奶奶生活。目前,小莲已被母亲接到继父家。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